close

 

今天難得在百忙中抽空回台北

就是為了和家人慶祝老媽"30"大壽

據說每年都是祝賀30大壽!

想法是很樂觀沒錯,我覺得這樣很好

畢竟對一個步入50的人,啊不是!

沒事沒事

我們最後決定吃這開了三十幾年的老店

山喜屋串燒

 

在宏恩醫院後面第二條巷子

招牌很明顯,因為周圍都是住宅,沒幾家店。

我們的位子在地下一樓

忘了拍有個服務鈴很特別,敲了服務生會馬上來點餐

開胃菜 高麗菜搭配獨家醬料

高麗菜搭配他們的醬,清爽開胃,這在點完菜後會直接送上桌

 

MENU

菜單,以串燒的價位來說不太貴

 

 

冷酒

老爸硬是要點的清酒(冷)

爸:兒子來一點,甜甜的

我:不了酒沒有好喝的(厭惡臉)

爸:來嘛難得喝一下(喝了一口後)好喝欸!來

我:(意思抿了一下)恩~不錯!好喝啊!妹阿妳喝喝看好喝內

就這樣我爸轉移了目標

妹:真是有夠難喝的,噁~

之後他就沒叫我們喝了

結果他和老媽兩人根本喝不到一半還打包....還被服務生笑一瓶還喝不完啊!哈哈!

 

 

牆上推薦菜色

牆上的推薦菜單,有一些在menu上是沒有低(價錢有些已經調漲囉,所以點之前還是問一下服務生)

 

一份六片沙西咪

這是一份生魚片,有六片,口味我們選了鮭魚和鮪魚,好吃啊!有鮮才敢大!聲!(你在大聲什麼啦)

 

溫泉蛋

沒啥特別的溫泉蛋(我還是比較喜歡烏來的溫泉蛋...)

 

味噌龍鬚菜

龍鬚菜沙拉,只能說超級讚啦!尤其是把上面那顆溫泉蛋拌在裡面~喔~天啊~太神啦!

 

特級牛肉串

特...特...特級牛肉!!肉偏老但還滿多汁,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再生一點,不過調味倒是相當完美

 

海苔起司

海苔起司!!!滿有創意的一道小點,是看網路上推薦才點的,酥酥鹹鹹的口感,可真是讓人一吃再拿,再拿再吃啊

 

山藥明太子

把明太子抹平後入口,山藥的甜搭配明太子的鮮,我自己就怒吃了兩片呢!(其實是其他人不太想吃山藥)

 

安康魚泡菜鍋

很可愛的小鍋,微辣的泡菜鍋,裡面還放了泡菜(廢話!)山藥還有沒幾塊的安康魚,深海安康魚?

這個嗎?我們真的吃了這個嗎@!?肉QQ的炸完才下鍋煮,但是光想到是這個魚還是怪怪的

201307081437071516  

http://www.fzluckyfoods.com/upfiles/case/img/201307081437071516.jpg

烤鯖魚

頗大的烤鯖魚(以價格來說很便宜),油脂不算多,邊邊有點乾,原味不會鹹,配著旁邊的蘿蔔泥吃很搭

 

柳葉魚及松阪豬

服務生推薦的松阪豬以及柳葉魚,都沒有毒可以安心食用

 

鮭魚飯糰及明太子飯糰  

網路上還推薦烤飯糰,但我吃起來真是沒啥特別,反而覺得吃太飽,尤其是鮭魚飯糰是用鮭魚鬆,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....(旁邊是附的菜卜

 

還有土雞肉串及香菇串沒拍到,香菇滿乾的,不建議點

吃完下來還點了唯一點心:烤湯圓加花生粉,相信我,你可以去鹽酥雞買炸湯圓比較划算哈

綠豆湯好喝,料很多~

服務很好,按鈴後超快就到

介紹菜單時也很有耐心,相當貼心的一位服務生啊!

 

四個人吃下來三千二,以座位舒適度,服務還有餐點來說,個人覺得滿划算。

 

山喜屋日式串燒

台灣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8號

電話:02 2772 3300

PM 5:30~AM 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攝會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